春茗第三彈:這一場同樣是中菜,於灣仔明閣設宴。
打從米芝蓮一星的明閣在灣仔開設分店,就再沒到過旺角的本店🥺 其實旺角店對貓來說交通更便利,而且私心覺得本店的菜做得比較好(是錯覺嗎?)
這道放乾冰營造煙霧效果的酒香海蜇醉鮑魚是灣仔明閣的招牌菜,可惜演說時間太長,上桌時煙都沒了🤣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0jN93ZUTGH
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TzsPaxUsMy
味道比昨天的雞汁浸雞更濃更嫩滑,無奈皮下脂肪太厚,只得放棄雞皮,可惜了🥺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su5Ej8CI5l
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ELzzoa6pIw
其實明閣的XX菇素餃很出色,可惜這次沒能吃到,雖然小籠包也不錯吃喇,但願意拿燒賣去換素餃🤣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ABgsOiLqHM
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qT3fBkanQA
可惜這次的餐單不是燉湯,這兒的燉湯很鮮味的❤️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jNUceRnnjp
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hLnt1S5nmR
龍蝦配海蝦,優質食材取勝。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fwDc0CYDeR
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xBLjBGPBVw
第一次在明閣嚐到這道翡翠發財素八寶袋,嗯,原來明閣也有做得不好的菜式😅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Z3p90J1sA8
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xWzsvXSM8P
原以為已經吃飽了,結果扒著扒著,還是把炒飯吃光了😆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6XWH4AVaQf
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4IylqFOFXH
飯後約了前行家在灣仔喝咖啡,這 cafe 感覺簡約清新,很舒服呢~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5zK6v4S4vM
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mJh7EE3SG1
點了 Rose Latte,店員介紹這杯用的是來自秘魯的咖啡豆,巧克力則來自英國(咦?Latte 有放巧克力的嗎?還以為 Mocha 才有🤔)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q16EEg3vPV
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QYfziPxjdk
這亦是貓不打算找一份朝九晚五工作的主因。以自己的履歷,要找一份雙倍薪酬的穩定工作並不困難。留在這個行業要不斷學習深奧的 IT 技術,單純因為工作夠彈性,不時外勤出差,讓貓可以到外面的世界見識見識,踏足不曾到過的國家城市。
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iIRM853ST5
要是在香港當個普通的管理層,哪有可能和那些 IT 巨頭、CEO、CIO 見面兼共膳,聽那些 visionary 闡述他們的理念和對不同事物的想法?
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AbTFw2YX9Q
大概也不可能有那個自由度去追夢,邊寫作邊射箭。
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K7FJ94NN6G
世界有時候很公平,得到一些自然會失去一些。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lkNPGSr12Y
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RSeb8JEbGG練習後的晚飯時間想吃健康些,於是米線配料選了雞絲。
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MV4CR1yEPa
沒想到來了一座山似的水煮雞絲,而且是那種健身人士最愛的無添加無脂肪雞胸肉🙈師兄馬上說這個配料很不錯(?)
417Please respect copyright.PENANA6RQPFRNfXb
嗯,如果是湯麵的話確是不錯,奈何貓點的是熱拌米線,沒有湯的,雞絲只能乾吃了🙈


will be deducted